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

我的第一次 part 1~

Part1
有什麼的第一次是令你最難忘的?!~或許很多人看到第一次便會聯想起性。不錯,我這個故事的開始是由性開始的,但不是一個色情故事。這故事發生在我14,15歲的時候....

黃昏時間,我一個人下課回家,本來明天星期六是假期,本是很開心的,但因為給一個變態的老師罰留堂。其實我是和好朋友去唱歌的,還約了幾名讀女校的女生~~~~~當時手提電話還未流行,所以我下課也聯絡不上他們。一路回家還下著雨,真的本世紀最倒楣的學生哥~~~~
  好不容易到家,我住在17樓的~~但升降機要維修,我便去另一台到18樓。這個時候,因為天都黑了,樓梯很暗~~~我一直走,一直走,突然看到一個人看著我。當時我嚇了一跳~~~~慢慢定下神來,原來是一名女生,看上去大約24-5歲吧~~~當我看到她的時候~~~她的玉背在暗暗的梯間仍是顯得很白很白,我這時心跳加速,由驚嚇變成興奮~~~~她看到我很快就回過頭來,繼續穿衣服~~帶上胸罩~~~在則面看,她的乳房原來很豐滿的。完全沒有看過女性銅體的我不其而有了身體反應。我完全呆了下來,腳好像不听指示似的。天使捉著我的右腳,叫我立即走,而魔鬼則使勁的拉著我,好像叫我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。就在我這人生的決擇苦惱的時候。
那個女的跟我說:「喂,小子,你看夠了沒有?!沒看過女人嗎?」
「對不起,不好意思」我只好失望又尷尬地離開,正當我走到她身旁時..
「喂,我什麼也給你看了,哪有這麼容易給你離開呀。如果我大叫非禮,不知會怎樣呢?」

她把身向著我狠狠地對我說。
「怎樣拉,還想看嗎?你這小狼。」
「對..,對不起,我又不是故意的.....只是....」我還未說完她就哈哈的笑起來
「捉弄一下你而已,我猜你一定沒看過女人吧,哈哈哈」(我當然看過,在色情雜誌裡)
「我既然給你看過了,你幫我我一個忙那很應該吧!」我不其然在想,不會是要我給你看吧
「放心,我不會要你脫衣服給我看的。只是想你幫我帶上那東西...」說完便指一指那黑色的胸罩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